绿毛阿灰lmah

请看看我的作品吧。不要癌

“我阿,就想喊一声妈妈,可惜我没有,别留遗憾阿”

“一言为定,一诺千金”

“​你不该爱上一只异猫 ”

“来生,做只普通的猫吧”

“​我做出了这种事,也许你再也不会原谅我了,但至少,你还活着”

​“记住,我叫天王星”

“​你终于叫我姐姐了”

“​活下去!为了我们的孩子!”

“​师傅,俺不会放弃的,就算拼上俺的性命,俺也一定要救你”

“​相信你们绝对不会让我失望,为师先走一步了”

“​原来他所做的一切都是为了保护我,师傅,对不起”

“​对不起,长乐,我不能再追随你了,一定要原谅我”

“​舅父说什么你都信”

“​你走了,妈妈身边就真的空了”

“​你所寻找的,那传说中的绿洲,并非虚幻,而是真实存在的”

“​而当我完成使命之际,必将重回此地”

“​摧毁一份信任简单,但要挽回,何其困难”

“​有些事,老夫比你更想知道,有些事,即使你知道了,也改变不了什么”

“​你若不是如此懒惰,如此贪玩,怎会比现在做得更好?”

​“未来的路还很长,你要好好成长”

“我犯的错,由我自己来承担”

“再见了,朋友们,即使拼上这条性命,也心甘情愿

评论(39)

热度(893)

  1. 共53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